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空草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朋友传给我的游戏(请转)  

2007-11-28 20:17:24|  分类: 游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子竹引用 好朋友传给我的游戏(转)
九哥 传给我的游戏(转)

这是博客里流行的击鼓传花游戏,传给谁谁就得接着,请认真对待,不要怕暴露隐私。

1.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第一个问题,再加上一个问题,仍然组成5个问题传给其他5个人。列出5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 字,还要到这5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。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。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2.这5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题的,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5个人,让游戏继续传下去。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

3.记得不要回传给我了,不许犯规啊

我被子竹提到的问题是:(竹子  猪个个  幸福男人 子衿 太空草原)

1.如果能遇到你的真爱,你会如何对待他(她)

2.怎么样才能忘记过去的伤痛?

       3.你在乎他人的评价吗?

4.你最近三年的期望是什么?

5.你生活的开心吗?

答:1.全身心啊!  

       2.不去多想。

       3.在乎,他人是一面镜子,同时反映交往的质量。

       4.一切顺利。

       5.开心,偶尔有点小烦恼!

我的问题是:

       1.生活需要信仰吗?

       2.怎么样才能忘记过去的伤痛?

       3.你在乎他人的评价吗?

       4.你最近三年的期望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5.你生活的开心吗?

尊敬的好朋友请你也玩玩这个游戏,回答上面的问题:

dmy1026 

╰☆╮喜相逢╭☆╯ 

 夏荷心语 

 闲花野草

        流芳影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回答完上面的问题了,我感觉这个游戏是很不错的,可以对自己进行一次身心方面的检索,把自己压在心里的问题在这里痛快的诉说出来;也可以把自己的不知道答案的问题问出来,看看朋友们是怎么解决的--------真的不错,我很接受这样的玩法。

一起来啊!被点到的朋友们!

祝你们快乐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