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空草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遇难矿工们的冤魂在呼唤-忠言》杂感!  

2007-12-10 21:10:21|  分类: 评论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《遇难矿工们的冤魂在呼唤(原创)-》杂感

 

     矿难一出又一出!------ 从那年开始来着?!

       懒的去想了,这一出出的矿难就象连本剧一样,与连续剧争着比长。

       也不再去关心是现在的哪一位在国安生产局长的位置上。反正,我替他好尴尬;咱自尊心强,也不愿看到他是什么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,我想,他与国家旅游局长碰了面,一定是会有所感触的; 也想不见他会有什么样的表情。现在,旅游业正酣,他也算是一个最赶不上趟的人!

       春晚的小品能加一个题材,面上警示思索啊!

       不过也不要太难为了哪些难为之人!------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0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