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空草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猪跑了,让兔子来说话!(评论)  

2007-09-08 18:41:58|  分类: 评论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[ 原创 ]   猪跑了,让兔子来说话! - 太空草原 - TAIKONGCAOYUAN太空草原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猪跑了,让兔子来说话!

 

       现在我国猪肉市场出现的问题,是调整饮食产品结构的一次绝好机会!

       二三十年前,我们的国营肉联企业,虽然规模不大,但为了换取外汇,所生产的兔肉罐头全部出口国外。为什么?因为,当时的出口国生活水平很高,兔肉具有降血脂的功效。它能够减少心脑血管的发病率,提高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,减少整个社会的医疗费用   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我国,正大踏步地步入小康社会,但兔肉作为健康食品在我国居民的餐桌上占有率很小。要在猪肉市场出现问题之际,由政府积极采取经济和社会措施,调控,引导,支持,加紧发展兔肉生产企业,大幅地提高兔肉在饮食产品结构中所占的比例,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2)| 评论(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