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空草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该留下的遗言--致梦幻仙子!  

2008-01-12 21:00:52|  分类: 评论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不该留下的遗言--致梦幻仙子! - 太空草原 - TAIKONGCAOYUAN太空草原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不该留下的遗言------致梦幻仙子!

 

         昨夜23:30左右,从汉华网发出一则消息:有梦幻仙子的博友发出遗言一事,我赶忙过去,凌晨2:00时关闭电脑休息,并留言:你出生的那一天,你的生命就不再只是属于你自己的!也许你是一只风筝,但,你心中牵挂着的所有亲情友情就是这只风筝的生命所在,迷茫中也许你轻松地得以解脱,但,你把无尽的痛苦与思念留给了亲人!你自私啊!看到你的消息,我熬夜连忙赶过来看你,看到这里,我想了很多你的亲人们------!我也替你惋惜!如果这世界还有因你的自尊而怨恨你的人,你也要顽强地拣起自尊!迷茫中找亲人坐坐,迷茫中找宽阔的网络心理咨询聊聊,我们更不希望有恶作剧,那对不起所有关注你的人!这个乾坤有扭曲的一角!这个世界的人,有扭曲的人性,愿你镇定下来,认真地对生活多作一点思索,别忘了网络里的网友,多坐坐,多聊聊。我还会来看你的! 

       十二日上午九时,梦幻仙子的点击量加上十一日已超过,各种挽留与真情相劝应有尽有,有命运多桀,身患绝症的,有留着眼泪敲下留言的小女孩,有采取紧急措施联系到当地公安警务的,有呼吁联系专栏电台和当地电视台的,有查相册请高手上传的------我感慨万千,面对着一个无从沟通的梦幻仙子------并留言:

       梦幻仙子,面对怎么多网友对你的关切,你应及早出来广大网友对你的关爱,你不能继续延续自己的冷酷无情,那样,我们同你的亲人一样憎恨。现在,说闹剧的都有,请你站到我们的面前,我们会更加爱你!伸出手,这个冬天不寒冷!------听到了吗?!

       键毕,复制,再粘贴到消息,确定,“博客已设置访问,您暂时不能访问”,怅然,------

       到目前为止,梦幻仙子的家仍紧紧地关闭着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:15-12-1-2008

 

         遗憾!当初没有附录仙子的文件,现在该文被设置查看事后,她已开博,但现在已无法进入。我要求的加为好友邀请入圈,留言,均未回复讯息。

        **********

        时已过大半年,我特注明在评论留言里已标明梦幻仙子开了博客,回应了关注的博友,还来访问过我的博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 9月29日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2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