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空草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生浅谈(原创)-不回复的圈将永远删除  

2008-04-19 20:23:23|  分类: 人性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清荷听人生浅谈(原创)-不回复的圈将永远删除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浅谈(原创)-不回复的圈将永远删除 - 太空草原 - TAIKONGCAOYUAN太空草原

        人生是一个很大的话题,其中的学问博大渊深,任何人都不能领悟透其中的人生哲理。中央电视台上有则广告:人生是一次旅行,在乎的不是目的地,而是沿途看风景的心情。的确,一个人的一生有很多目的地,对权对钱对利对色的追求就是他们的各个目的地,但人生最后的一个目的地就是死亡。要是你只看这个结果,人生就只有悲哀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浅谈(原创)-不回复的圈将永远删除 - 太空草原 - TAIKONGCAOYUAN太空草原
  在人生的旅程中,心情不可能是永远快乐的,这个过程同样有着许多的悲和苦。因为在这尘世中,一个人的力量无论如何都是眇小的,在大自然和时间面前,无论他多么伟大,在时间长河中也只是一桶水。因而一个人身心的修练就是他一生中必不可少的功课。古往今来有许多人,就是没有想到这个道理。多少名人高士,因不满现状,隐居深山田原做隐士,在他们的文字诗词当中,就有很多其乐溶融的意境。但是在他们的内心深处,真的能安心了吧。现代也有不少名人,因和当局不和,隐居而过安乐生活的。但是想来他们同样也不得心安。人在这个世上生存,逃避现实不是个好办法,那只是懦夫的另一种说法而已。当然,也有很多在现实社会中如鱼得水,取得了很多的成绩,对社会进步作出了很多的贡献。我认为这些人就是值得称颂的,他们在人生旅程中就取得了好的心情。当然他们也有痛苦,那就上他们的言行必须受到公众舆论的监督,所以言行不得自由。也有一些人为了名利不择手段来获取成功的人。这些人一生都在名利场中追逐,永远没有满足的时候,永不疲倦的在人生场中争斗,到死都没看透。有好多人为此将人生由长途旅行变为短途旅行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人生浅谈(原创)-不回复的圈将永远删除 - 太空草原 - TAIKONGCAOYUAN太空草原
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个世上,大多数人都是很眇小的,我们这些小人物要想好好活着,且要活得快乐,修练心境是我们唯一的方法。如果一个人成天去钓名盗义,只有自已痛苦。我们在现实中无从逃避,世上很多东西我们又得不到,到头来还不是自讨苦吃。但是我们当中很多人就是看不透,成天为一些小事争吵不休。夫妻为今天那个扫地大打出手,同事之间为一句话的对与错变成今生仇敌。男人之间为一个女人大打出手,结果这个女人却另有所好。女人之间为争宠变成仇敌。有些女人自认为自已是个大美女,一生都在争战风头,可到头来她自已也不知自已在争些什么。偏偏有些男人还要去为她争取这个风头。但可曾想到,红颜终将老去,长江后浪推前浪,任何人都争不到这种风头。有时想想我们这些小老百姓真是可怜,一天劳累奔波,还要窝里斗,心中有着无尽的悲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浅谈(原创)-不回复的圈将永远删除 - 太空草原 - TAIKONGCAOYUAN太空草原 

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认为一个人要在这个世上生存,以人为善,有着一颗宽容的心待人是不会错的。我们且不可贪心。周杰伦在《发如雪》那首歌中唱到:只取一瓢爱之饮。就是这个道理。佛家也有一笑一尘缘之说。如果这个世上每个人都修练心境,那国家之间就没有了战争,人与人之间也没有了仇恨。和平和幸福就将降临于人世间,地球上到处都会鲜花盛开。我们在人生旅程中就将获得快乐的心情。

    
人生浅谈(原创)-不回复的圈将永远删除 - 太空草原 - TAIKONGCAOYUAN太空草原

     在这儿首先感谢沧海老师送给我的图片,人生勿勿而过,以后所有的因果将与他无关。再次感谢他对我在博客技术的上指导,同时也祝福他和他所爱的人今生快乐幸福!

     另外博客圈我已加满50个,但每次发贴都有些博客圈没给评语,所以这次发贴,如果没有回复,今生将永远删除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