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空草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竹均学读)朋友,你好吗? 引用   

2008-10-23 21:19:51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竹均【竹均学读】朋友,你好吗?


 

《朋友,你好吗?》

  作者:潇雨默涵 

   学读:竹均

  

 

   久违的朋友:你好吗?很久没有看到你熟悉的名字、没有听到你熟悉的声音了,在这个秋日的夜晚,我们又一次在网络上相遇了.是难得的缘分。

    网络是人生的偶然驿站,在彼此敲击键盘的瞬间.停住了舞动的手指.在相互交流的文字里,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,在每一个没有约定的日子里,结下了彼此牵挂的情意.此时,我只想让我的牵挂与祝福穿透时空的距离,跨越万水千山送去对你的问候:衷心的祝福我的朋友---健康平安!开心快乐!

    我们在网络上相识、相知、相互吸引。网络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彼此充分想像和交流的空间,它跨越了时空的距离,跳跃了年龄的界限,远离了现实生活中的约束和干扰,一根网线牢牢的牵着彼此灵魂深处尘封已久的那份真诚。

   人的一生中,总会碰到一些有着共同兴趣、相同感觉的人,这类人相聚在一起,谈天说地,神聊狂侃,随意放飞自己的心灵文字,尽情的用声音抒发着各自积於内心的声音,随心所欲的超然于现实生活之外禁锢的精神枷锁的束缚,在诺大的网络上随意翻飞,尽情挥撒着精神生活的愉悦,这是一种纯粹的精神寄托,大家彼此无拘无束,彼此会常常牵挂、会时时想念,犹如一家人一样轻松愉快的生活在一起。这种情感,只能拿真心去感受,只能用诚意去装载。

   朋友,我们都已步入成年了,一路走来的艰辛,使我们积累了太多太多的磨难和感叹。当我们身心疲惫的忙完现实中的工作回家之后,轻轻的打开电脑,进入紫竹花园,你会看到那些熟悉的名字,亲切的声音送来热情的问候和拥抱、那些诙谐幽默的调侃,其乐融融的氛围,顿时解脱了一身的疲惫和烦恼,令你我一颗飘泊和疲倦的心在那一刻得到安慰。让我们感觉无论自己在外面遭受多大的挫折和失败,受过多大的委屈,都在嘘寒问暖和拥抱祝福声中淡忘了,沉浸在浓浓的真情与感动之中,犹如回到生活中的家一样温馨。 

   往事如风,承诺犹梦。回荡在耳边的仿佛还是昨日的歌声. 岁月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溜走,感谢网络,让你我成为朋友.有了朋友就会有了惦念,被人惦念是一种幸福,朋友多了,惦念就会多,幸福便像春日里的花,盛开在每一个角落。

   人的一生是短暂的。物质生活中我们有现实的家,那里有甜蜜有幸福,有享不尽的天伦之乐。精神生活中我们有网络这个家,这里有开心有快乐,让我们忘记一切不顺心的事,用一颗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,即使偶尔有些委屈或是误解,也要怀揣一颗宽容、大度、仁慈、善良的心来包容和理解,这样既可以让人在卑微时安贫乐道,豁达大度,也可以让人在显赫时持盈若亏,不骄不狂。

  人的一生又是多彩的。几度春风抚面,几度桃红柳绿,几度雪雨风霜,几度行云流水,几度晚霞霓裳,几度星光璀璨夜色苍茫。美丽的景致愉快的心情,伴随着你我渡过苍茫岁月走过万水千山。

   亲爱的朋友:让我们一起沐浴着碧云天,黄叶地,秋色连波,波上寒烟翠的秋日。携一份轻松愉快的心情,浏览一片山光水色的景致,用一颗美丽的心情去观看湖水澄清碧波荡漾,去聆听层峦叠翠松竹鹤鸣,去欣赏夕阳余晖彩虹美景,去抒发远山含黛夜色苍茫。太多太多的美景美不胜收,纵然腹有诗书万卷,也难描摹大自然绚丽多姿的风光奇景。
 
   多想留住光阴,留住岁月,让今天的回忆停留,让明日的思念慢走。冬去春又来, 花落花还会开。 当我们老去的时候,回首今日,记忆中曾留有你我的容颜。

   让我们在紫竹园携一份轻松、一份快乐送给你---远方的朋友好吗?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