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空草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人生来是要男人疼的  

2009-06-13 08:39:05|  分类: 婚姻爱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人生来是要男人疼的      若兰  

 

       被男人疼的女人便浑身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,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漪,就连洗衣做饭时也哼着小曲呢。

  女性有着自身特具的情韵。造物主将那些个或柔或娇的成分揉合其内,为得是用以温化人世间的强刚,使得这个世界更加和满、生动。

       一扇窗,一片荫下,一条悠长的巷子,一个清柔的女子,这女子,许推窗远望,许荫下乘凉,许穿着细碎素花的淡衣从巷子深处袅亭走来。尚若那女子再生的灵动秀丽些,你想,那该是一幅多么生动的活画啊。

       女人是这个世界的色彩。只因有了女人,才使得它无比的生动、丰富,这原本就是上天的创意,是它用以涤抚人世强悍刻意造就的一份水样清柔。那么,这种的活力究竟能否持久源长,那就要看男人们是否有耐心来关爱和呵护了。

        女人生来是要男人爱的。

 你不信?那些个被男人爱的女人,更显的娇羞可人.无论生着花容月貌 ,倘或生得其貌平平,她们都拥有一个共同之处,那就是十足的女人味。

  没有男人疼的女人,便是生来丽质,也会渐渐变的没有女人味,她们在被漠视的状况下日复一日,细腻白晰的脸上出现了愁纹,乏味的生活使她们打不起精神来,梳妆打扮也了无情趣。久而久之,懒散的心境便会显现在生活之中,使原本和美的家庭生出锈斑,使思想内容趋于困乏,容颜憔悴,日渐地把自己弄成整个一付家妇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再看那些个受宠被疼的女人们,浑身散发着青春的靓彩,即使其貌不扬,也会魅力四溢,其一招一式,一笑一颦,行止投足间无不写满了惬意。女人越美,男人越爱。懂得如何获取爱并使用它的女人,更令得男人们倍加关爱,生活起来也更有信心。

       生性使然,女人是喜欢被男人爱的。试问,哪个女人不需要男人的关爱呢?乾坤一词由来已久,这个人世是由其相互组成不可割舍的。由此可见,男人同样离不开女人,需要女人的温情,而温柔细致的产生,是需要女人把握撷取、男人不断地补充养分精心培育的。

 有爱的女人常常是痴情迷醉的,被爱的女人常常是可爱幸福的,而这份幸福所滋生的效用是妙不可言的。

美丽的外表源自内心的展示,是由内到外的流露。男人们一向在意女人的这种美,由内到外的普遍美。

 生活中,女人的美是需要养分来培育的,是要靠男人来创造和维护的,女人生来是要男人疼的。不信?你看看,哪个被男人疼的女人不是越来越漂亮的? 女人是月亮,男人则是太阳,有了太阳光的折射,才有了月亮的美丽动人。

      

之所以,男人们要时刻不忘疼女人,女人则要设法让男人疼自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