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空草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怀父亲(随笔)  

2010-08-15 20:08:36|  分类: 散文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感怀父亲

 

 

       每一位父亲,都有着时代的烙印,尽管,在我们的眼中,他们完美、经典,那样的出色,但是,他们是在与历史互相支撑着,肩头承受着更多的重负。

         父爱如山,在他们的生命里,浇注了更多崇高、无私的情愫,也因为历史,造就了他们自己生命年轮里,自身的局限。

       父亲,是一部作品,他总希望我们,认真而小心翼翼地,打开他的每一页,让每一个文字连同血脉,注入我们的生命,然而,如山如海的父爱中,我们既享受着踏实、温暖和生命的舒坦,调皮也容易在我们的生命中肆意滋生;也同样因为历史的原因,我们生命的年轮不会重合,会不时磨合出点点碎屑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在光明的路上,不停地思考,用公式般硬朗的思索,去触摸心灵深处,最柔嫩的感叹。

       父爱和理性,让我们清醒;我们用至情的思考,至真的情愫,把镶了金的温情,用圆润的文字,洒落在绵醇的父爱和思念之中,洒落在自己前行的脚窝中。

       让父爱为我们在前行的坦途中祝福:一路光明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放牧----成长的叛逆》 疏勒河的红柳原创   评论;题目为转引到博客后所加,略改。

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心灵之镜

 

 

  心灵的镜子,需要我们擦拭;风过,雨过,就是尘过后,心灵的镜子会更亮。

   这面镜子是自己一生的珍藏,是一生的财富;它,照映别人过往的身影,照映自己的澄明,照映,宽阔天空滑过的飞鸟。

  当清风徐徐吹过,心灵之镜可与蓝天媲美,可与湖面的柔美比娇;人人都有一面镜子,可一面美轮美奂的镜子,不可多得。

   打造这面镜子,需要灵魂,需要情志。滑落于尘埃中,仍熠熠生辉,悬挂于朝霞,是自己前进的方向。

   它至美、崇高,沉甸甸压落所有的梦境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爱情,到底为哪般》评论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9)| 评论(9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