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空草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 听 雨 【原创】   

2011-03-20 22:18:20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   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

对雨有一种莫名的喜欢,犹其是夜雨。无数个黄昏 ,雨伴着蔼蔼暮色飘然而至,整个世界便笼罩在那层柔柔的轻纱里,如水墨画一般如梦如幻 。从没有在暮雨中散步的冲动,怕会破坏那份雨在我心中近乎于完美的浪漫,只想坐在窗前,静静地听雨的声音。

 慢慢地,喧嚣的尘世在雨中恢复了平静。只听到淅淅沥沥的雨,细细密密地落在树叶上,发出轻微的沙沙声。思绪随着玫瑰花茶的清香和那如催眠曲的雨声慢慢飘远,少了尘世的束缚,可以自由自在地与心灵对话,回忆那过往的前尘往事,追寻那一份久违的宁静。

 此时的雨在我心中变成了一位多愁善感的女子,在那长长的巷子里孤独寂寞地前行,那雨滴似孤独的泪,总在思念的季节 ,在心里下个不停。只担心那娇柔的雨怎么能载得动那浓浓的愁和绵绵的相思。所以 ,雨在我的心中总有一点忧伤、带着一丝愁绪。

 雨停了,雨后的夜空变得更加幽静和深邃,没有一丝杂质,经过洗礼的树叶和草,在灯光下如宝石般碧绿喜人。

 尘埃都已随雨逝去,不留一丝痕迹 ,所有的生命都被雨赋予勃勃生机,也给疲惫的心灵带来了宁静和惬意。

    听雨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 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      听  雨 [原创]      - 温柔细雨 -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...... 

 

音乐:雨的秘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