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空草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默契  

2011-10-11 09:25:45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极品女红《默契》

 

 

默契 - 极品女红 - 极品女红

 

 

 

 

   默契是一种境界,一种沟通,一种交流,一种感悟,一种无言的意会,一种心灵的触摸,一种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当你听到一种声音和自己心底的声音邂逅,并且牢牢地凝结在一起,悠长地合着节拍,将一种美好和谐的旋律送向远方,这就是默契!它平凡而又独特,真实而又超然,不肤浅、不浮燥、有质量、有能量,是心照不宣的相通,是心领神会的共鸣。即使在遥远的地方,你也能同时感受到两个生命的呼吸,一种心灵的意境和爱。

 

 

 

 

默契 - 极品女红 - 极品女红

 

 

 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默契的实质是生命与生命的契合。两个无法交流和碰撞的生命,即便长久厮守在一起,也不会有激情和火花。只有一个生命与另一个生命真正相遇,同时领悟到一种萌芽,一种理念,沉睡的意识则被唤醒,封尘的心事则被开启,就像一把钥匙訇然打开一把锁,压抑在心中很久的思想与情愫,顿时涌现出来,很快与另一个生命契合。从此,你的生命才彰显出美丽和激情、富有和灿烂。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默契是没有道理也无法解释的。默契是一个生命被另一个生命而感受和认知,理解并欣赏;默契是一颗心被另一颗心而接纳和热爱,安慰与启迪。

 

 

 

 

默契 - 极品女红 - 极品女红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说“不用言传”是禅的最高境界,而“默契”又何尝不是情的极至升华呢?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,真正的默契本来就不需要理由,就如同去问一株仙人掌,为何不在沃土里植根而偏要在沙漠中生长;如同去问一朵玫瑰,被人采摘后赠之以人还怎么能在花瓶里妩媚依然。

  

 

 

默契 - 极品女红 - 极品女红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默契是一种思念,是一个人与另一个人不约而同、长久不息的无言牵挂;

  

       默契是一种表达,是一件事对另一件事魂牵梦绕、日积月累的情感昭示;

  

 

 

 

默契 - 极品女红 - 极品女红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默契是一种呼唤,是一个灵魂与另一个灵魂深切入骨、山高水长的感应;

  

        默契是一种艺术,是一个创意对另一个创意神貌吻合、浑然一体的境界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默契,一切都在没有预约的不经意间……

 
 

 

 

默契 - 极品女红 - 极品女红

文摘:网络        编辑:  极品女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