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空草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载 做一个大气的女人  

2015-01-27 20:00:33|  分类: 健康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丑小鸭《做一个大气的女人》

    漂亮不再是女人最为璀璨的唯一,而真正的美丽源自于女人的睿智和大气,睿智和大气体现于识大体,而识大体,是一颗包容的心来善待身边的人和事。

    女人的大气体现于丰厚的内涵,她不会因时尚潮流而盲目效仿,也不会因偶尔的成功而欣喜若狂,更不会因不悦而沮丧。深邃而内敛的品行,会让她拥有别样的雍容和尊贵,即占尽成功的辉煌,同时也可感受到她的谦逊的容光。

    谦诚的品行外,女人还要具有睿智的思维和豁达的胸怀,拥有一双灵秀的眸子去看世界,分辨世间的风风雨雨,拥有一颗干练平常的心态去绘就女人的大气形象。大气女人的魅力即蕴含于举手投足、眉宇和谈吐之中。大气的女人,懂得时尚会昙花一现,高尚的品大气的女人,可因淡然而快乐,悠然而幸福,无忧而轻松。

    常常在遇到挫折而颓废痛苦的时候告诉自己——做个大气的女人,再大的苦难总会过去,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。风雨过后,对你所拥有的才会更加懂得珍惜。

    也许我只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女人,在心情郁闷的时候被亲人告诫:糊涂是福;常常在粗枝大叶地忘却别人的恶言相讥时,被朋友笑评:难得糊涂。但更多时候,我会被众人冠以“睿智”一词。其实在我的内心深处,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做个大气的女人。 

  做个大气的女人,从不去费心记着过去的种种恩怨,每一分钟我都能轻松走过。我知道,昨天已经永不再来,不愉快的事情早已相隔甚远,对怒视自己的人宁静致远,对嫉恨自己的人一笑而过。

  做个大气的女人,悠闲时,可以在阳光沐浴中读喜欢的诗歌。夕阳下,可以和最亲的人漫步林间,那将是我最大的快乐。相比为一己之利而趋之、为失败而扼腕、为他人腾达而嫉妒,我更喜欢“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漫观天外云卷云舒”般的洒脱与超然。

    为了成就一项深爱的事业,为了造就一个氛围的和谐,为了维护一个温馨的家庭,她会隐去内心的苦痛,忘记别人的过错,宁愿背过身去,独自洗去伤口的滴血,也会用阳光般温暖的笑容,来演绎她谐美的底色。

    大气女人的魅力既蕴含于她们的举手投足之间,更辉映在她们的眉宇和谈吐之间。她们懂得时尚属于瞬间,品质属于永远,更懂得自尊自爱,自重自强,所以她们始终保持一颗乐观、向上的心态。不为艰辛所困,不为失败而馁,更不为岁月的烙印而悲。她们用大气之品性锻造自己那经霜不掉,生死不已的神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